鷲栖肖育怙利

炎籾: Run devil run Japanese ver槻井圻距= =湖仍Libeizhuli胃幢寄挫繁ヽ誼奧匆窟宸梧頁箔峺泣議 [嬉咫云匈]

恬宀: 性噸声蟻、    扮寂: 2011-3-6 10:47:15     炎籾: Run devil run Japanese ver槻井圻距= =湖仍Libeizhuli胃幢寄挫繁ヽ誼奧匆窟宸梧頁箔峺泣議

挫消短窟晩猟梧阻岻念匯岷載浪散宸梧恷除宸梧竃阻晩猟井噐頁惚僅恍絡村阻宸梧
埋隼頁demo徽勇狛飩議厘握富扮
宸梧喘議圻距蟹誼奧萩需疎。
掛咄舞瀧議匆短肇。- -宇埜嗤泣奧。
噐頁厘音謹傍阻寄社油梧杏

!!!!!!!!!!!!!!!!!!!!
圻蟹塞拇扮旗
鍬蟹査钁
朔豚査钁

Run Devil Run (Japanese ver)

朔がない Pity my Bad Boy 需並な返笥ね
握なら佶龍云了、 禅なら諮嗄び
なんでもそうじゃん 笥だけじゃん
ノン Devil Devil ノンノン

豊から醜るワンコ`ル 咨したつもりの
暴がキライなPerfume 訟強音蕪でアウト
嵶らない押賑ね お賑の蕎にサヨナラ
こっちだってバカじゃないわ

You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あなたオワリなんじゃない
You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かなり返岳れなんじゃない Hey
ウソっぽいアリバイが イタくてもういいってば
醐凋議崙加で Run Devil Devil Run Run

賑原かないフリなんて これ參貧涙尖でしょ
圀嫖りの Super Playboy いい紗受 もうアウト
畠何がそうじゃん 冱い咎じゃん
ノン Devil Devil ノンノン

蛍かってないみたいだね 列徴晒しはいいってば
醐凋議崙加で Run Devil Devil Run Run
暴の握も渊腓 Run Devil Devil Run Run

ねえ 富しの検賑なら 槻だから碧圭ない
そんな涙画な云咄を 蛍かれなんてありえない
丑しい偲しい もう宥り埆してガッカリ

蛍かってないみたいね 暴の云賑を
醐凋議崙加で 朔孜すりゃいいじゃん
あなたじゃなくても措い繁はもっと麿にいるわ
恬宀: 烈戴握拭    扮寂: 2011-3-6 18:49:11

挫油議短嵶阻...葎採鷲栖釘繁宸担謹椿...
恬宀: |奨弌階繁    扮寂: 2011-3-6 21:26:56

細細厘栖屶隔匯和紗嗟~~
恬宀: o.d.m.    扮寂: 2011-3-6 23:08:24

@頁械壓"o來"心欺議削徨u?
圻{舞R議挫兔,弔維嶄~~
咄瞎桶誼><
恬宀: Cathy2010    扮寂: 2011-3-7 18:44:33

載芳賑兔~郡堪議音危兔込込
恬宀: Jalam    扮寂: 2011-3-8 05:09:42

炯 頁峪嗤匯粁珊頁現周短勧頼
槻伏村宸梧載公薦議~寔強湖~窮咄窮誼繁勃醍醍~~
祥頁屁悶丼惚嗤泣坂臓臓填。。
恬宀: x美泣惻嶮赱    扮寂: 2014-5-31 16:17:31

湊玉阻湖状珊音危..

散哭高匝 鷲栖肖育怙利 (http://64.32.13.157/) Powered by Discuz! X2